阮不了吧

微博:@阮不了吧/@阮的新枝子

「GGAD」「ABO/历史架空背景」《Glittering Light》

梗概:

名义上邓布利多家族是格林德沃王国的属国,受封于格林德沃家族,但百年来坐拥南境,已经逐渐成为割据一方的大公国,与北地格林德沃家族相互倾轧,分庭抗礼。

边境战乱摩擦不断,民不聊生。格邓两家谈判并签订了和亲条约。邓布利多大公将小女儿阿莉安娜自南境送往北地,同皇太子盖勒特缔结婚约。

邓布利多家的长子阿不思接受他父亲的委托,将护送阿莉安娜至北地王宫,作为婚礼见证人,待婚礼结束方能归来。然而自送嫁队伍到达王宫后,和亲一事急转直下,两国剑拔弩张。原因是皇太子盖勒特强硬重启谈判,要求将和亲对象由邓布利多家族的小女儿阿莉安娜,更换为长子阿不思。




是的我要开新坑了……!

我刚刚写完两千字大纲,这会是一个很长的故事。希望我能把握好最终效果。最近在修改《Across Two Worlds》,为了本子而做准备。

《Glittering Light》第一章大概会在三天后更新。希望新的故事大家也会喜欢。;)


另,我还做了一张相关的图……(文不好好写先做什么图!本末倒置!)我发在下一条内容里了!

评论(10)

热度(1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