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不了吧

微博:@阮不了吧/@阮的新枝子

「完结」「TomieRPS」《Across Two Worlds(十一)》重组家庭兄弟AU

《Across Two Worlds(十一)》

第十一章:知更(已重修)

重组家庭兄弟AU

JamieCampbellBower×TobyRegbo同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,最后一章终于来了。我们要说再见啦。很高兴你们喜欢这个故事,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。在我的lof主页、微博、b站主页你都能看到根据这个故事剪出来的视频。我的用户名皆是@阮不了吧。视频b站地址: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707135

另外,还有一件事。

有一些朋友跟我说希望能够出本,我觉得很开心。我考虑了这件事。不管最后有多少朋友会购买,我仍旧有着非常强烈的把这部同人呈现为实体书的愿望。我邀请了我的朋友为我设计整本书的封面装帧,如果要做我会把它做成我最满意的样子的!但我仍旧不确定是否会通贩,因为我对类似事情一窍不通。如果有新的消息我会告知大家的。也请留意我的微博@阮不了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1年11月14日补档:

微博 

评论(115)

热度(4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